感觉很不好的赛雷布洛

姓名:布尔卡特.戴维斯

性别:男

年龄:26岁

身高:188CM

出生日期:8月3日

国籍:英国

身份:大法官

阵营:监管者

角色定位:控场

喜欢:公平,审判他人

讨厌:不敬重法律之人

性格:极端,认为所有人都要被自己审判,只有自己才能守卫世界的公平公正

擅长:背诵法律条文,判决对错

声音特征:低沉的中年男性音

角色描述:公正的法官将在这场游戏中审判所有他认为有罪的人

背景故事:一名威严的法官在法庭上举起木锤,对一名贵族阶级的男爵进行了审判,戴维斯坚信着自己心中的正义,直到那场事情发生之前……

威严的法官在烈火中重生,他回到故居重新穿起了那身黑色的衣服,拿起心爱的木锤,伟大的戴维斯将审判事件所有的不公与罪恶

特质:审判的渴望

在追击求生者20秒后移速增加10%,被求生者眩晕后板窗交互速度加快10%,该效果在脱离追击后消失

技能:

0阶:窥视

长按选择场上分布的未破译的密码机,随后获得上帝视角

公平

使用此技能选择场上任意一名求生者后戴维斯攻击变成0.5,在攻击到求生者后被选中的求生者同样会遭受伤害【在被选中的求生者被造成半血伤害后技能将自动解除】

持续时间:60秒

冷却:20秒

一阶技能:

分摊

对一台密码机使用后,将直接清除该密码机当前进度的30%,同时将剩余密码机进度的20%转移到另外一台密码机内

CD:30秒

二阶:

绝对公平

选中2名求生者,在击中其他求生者时将直接对被选中的求生者造成半血伤害【在对被选中的求生者造成伤害后技能自动解除】

持续时间:80秒

CD:60秒

推演:

推演1家族:继承于家族的使命

基础:

追击一名求生者

追击两名求生者

追击三名求生者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者平局

结论:一名男人高兴的看着怀中刚刚出生的婴儿,大声的对家人说:“他一定会延续我们家族的荣耀!!”

推演2熏染:想让孩子干什么职业,就一定要从小培养

基础:

使用窥视观察一台密码机

使用窥视观察两台密码机

使用窥视观察三台密码机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者平局

结论:一张照片:一名中年男人和一名少年正端坐在桌前看着一本律法书籍

推演3“必要的”:这一切都是必要的

基础:

击中一名求生者

击中两名求生者

击中三名求生者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者平局

结论:一本日记:“父亲又在和母亲吵架了,似乎是因为父亲在法庭上将母亲的姐姐判处了绞刑,我问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父亲对我说:这是为了正义所必要的牺牲……”

推演4审判:手中的木锤是最好的“武器”

基础

对一台密码机使用“分摊”

对两台密码机使用“分摊”

对三台密码机使用“分摊”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一名样貌英俊的男人正端坐在法官席上,挥舞手中的木锤宣判着一个又一个罪人

推演5公平:“法庭上没有身份,只有公平”

使用一次“公平”

使用两次“公平”

使用两次“公平”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奥尔爵士,你因杀人罪被判处绞刑”一名男人坐在法官席上,在说出宣判结果后蔑视的看着那名瞪大了眼睛的贵族

推演6 公正:“不管你是什么身份的人,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我本以为它是对的

基础:

使用“绝对公平”对一名求生者造成伤害一次

使用“绝对公平”对一名求生者造成伤害一次

使用“绝对公平”对一名求生者造成伤害一次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一张字迹潦草的纸张:“为什么?为什么奥尔爵士会被释放,为什么?我无法接受!”

推演7 “意外”究竟是意外,还是……

基础:

使用“绝对公平”使一名求生者倒地一次

使用“绝对公平”使一名求生者倒地一次

使用“绝对公平”使一名求生者倒地一次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一张报纸:“法官布尔卡特.戴维斯于昨日不幸葬身于火灾”

推演8 终审判决书:“当法律无法给当事人带来正义时,私人报复将变得无比高尚”

将一名求生者打倒

将两名求生者打倒

将三名求生者打倒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报纸头条:“奥尔爵士于昨日死于家中,死亡原因不明,目前警方仍在调查”

推演9 闭庭:世间仍有人需要被审判

淘汰所有人

淘汰所有人

淘汰所有人

使游戏获得胜利或平局

结论:几张照片,上面放着一封还没有寄出的回信:“尊敬的庄园主先生……”


生日信件:

尊敬的庄园主先生:

“亲爱的庄园主您好,我是戴维斯,我刚刚看完了您寄给我的几张照片以及他们的档案,我对于世间竟然存在这些罪恶而我却现在才知道感到痛心与深深的自责,确实如您所说的那样他们需要被我审判,明日我将启程前往欧利蒂丝庄园,希望届时我们能够见面”

             ———布尔卡特.戴维斯













评论

热度(4)